close

1 (11)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虎背熊腰了

1 (12)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洋裝都撐爆了啦><"

1 (13).jpg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福態吧~

 

每天跳完舞還是去吃消夜,所以讓我胖了不少~~整個人腫了像懷孕一樣

我最胖的人生高峰......55公斤啦!我才155而已,所以看起來就圓滾滾的啦~嗚

而且排便也不順暢,水腫很嚴重,不知道為什麼我胃總是很漲跟胃凸沒兩樣......

 速淨纖維茶和完美纖維膠囊

 

1 (9)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瘦了瘦了~

1 (3)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鳥仔腳回來了

1 (6).jpg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臉型愈來愈尖了

 

 

從決定減肥開始我就沒再買衣服了!因為想說"等瘦了以後再買"

 

三餐我都是正常吃哦,因為我每天要跳舞需要很多體力,所以不能餓到,不然會昏倒的!

 

餐前都會吃一顆完美纖維膠囊來吸油~餐後會泡速淨纖維茶來喝,跳舞的時後也是要大量的水份來補充!

 

所以我想說就直接泡速纖維茶來喝就好了!也不用再買其它的飲料或礦泉水了,而且也健康很多呢! 

 

哇噻~差很多吧?!呵~感覺真好!少了多餘的泳游圈跳起舞來輕鬆許多!

 

總算不會喘呼呼的了!而且每天都可以穿美美的合身衣服喔!

 

大家都問我速淨纖維茶和完美纖維膠囊去哪買,可以去網路搜尋看看喔!

 

 速淨纖維茶和完美纖維膠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